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在“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4:52  浏览:

2018年8月22日-25日,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圆满收官,自动化学院李杰团队(御风队)、柯帅团队(追风队)、邓宇邦团队(凌风队)代表我校参加了全国总决赛,成绩取得突破,分别获得双车会车组全国一等奖,信标组全国一等奖、电磁三轮组全国二等奖。其中柯帅同学为我校首位大一就获得该项赛事全国一等奖的学生。

此次竞赛规模宏大、盛况空前,竞赛持续了两个多月,来自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部五个分赛区和安徽、山东、浙江三个省赛区的三百多所高校、三千余支队伍、近两万名大学生和中学生参加了今年的赛事角逐。经过激烈角逐,竞速类共评选出全国一等奖111名、全国二等奖185名。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2006年由清华大学发起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是目前规模最大、最具有含金量的电子类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是电子类相关学科大学生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团队精神,提升实践能力的有效平台。竞赛分为光电四轮组、电磁三轮组、电磁直立组、双车会车组、无限节能组、信标对抗组6个竞速赛组别和1个创意类组别。每个组别每个学校最多允许一支参赛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