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子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技能竞赛上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6:50  浏览:

    2018年10月20日上午,2018“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竞赛盛大开幕,大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湖北工匠杯”BIM大赛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三峡大学、长江大学等湖北27所院校61支团队报名参赛,近500名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在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共享湖北建设教育领域竞争与交流并举的年度盛事。

                                     

    经过“工程设计专项”、“绿色建筑分析专项”、“工程造价专项”和“施工管理专项”四个模块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管理专业的三支代表队,奋勇拼搏,获得了团体全能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专项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五项的好成绩,比赛成绩远超其他中央部属高校。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