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地空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4:23  浏览:

    2018年9月19日,第四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长安大学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地空学院学子荣获地震测井组团体三等奖,重磁电组团体二等奖。

    大赛吸引了来自吉林大学、中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等21所高校41个团队近300名师生参赛。我校地空学院朱培民教授指导,研究生张奎涛、崔廷放,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张倩文、张建明等同学组成的“汉武大‘帝’”队参加了地震测井组的比赛;师学明教授指导,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本科生毛志强、何子昂、彭桢燃、郝泽江、杨顺等同学组成的“物探之火”队参加了重电磁组的比赛。两个团队通过视频展现与现场笔答题、现场自我展现、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综合论述题、辩论题等七个环节的角逐,最终获得佳绩,展现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主办,旨在促进全国各大高校间的相互交流,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创新与交流的平台,为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运用地球物理专业知识能力,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和国际化人才创造条件,丰富和发展地球物理专业人才培养以及教育教学的模式,进一步推进地球物理事业的普及与发展。

我校地空学院参赛师生代表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