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我校工业设计专业赴黄石市参加写生实习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6:54  浏览:

     2018825日,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2016工业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在陈晓鹂和张彬彬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湖北省黄石市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写生实习

实习期间,同学和老师们克服了高温的不适感,经历了展览馆参观、实地写生、作品汇报与展出三个环节,在华新水泥旧址,团城山公园以及江南旧雨三个地方开展了实习实训的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笔触深入表达了黄石的自然之美、工业之美、乡愁之美。当然同学们也经历了从一开始不适应高强度的速写集训,到逐渐的坦然接受,并且能从自己的作品中得到满足和收获的心路历程。

整个实习过程中,工业设计的同学们都能按时按量完成作业,每晚点,老师和全体同学都会在所住宾馆一楼大厅评讲作业,老师们会指出当日同学们写生的误区以及改进的方式方法。除此以外,机电学院的院领导也对本次实习实训活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关心,828日上午,学院瞿祥华书记协学院李波副院长、罗杰副院长、黄田野副院长、院办陶安东主任、辅导员员杜育老师在实训现场慰问了老师和同学们,在炎炎烈日下,给同学们送去了西瓜、饮料等慰问品。831号,工业设计系在黄石举办了本次实习实训的总结报告会和优秀作品展。当日下午,全体同学乘坐大巴安全返校,本次实习实训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实习受到黄石市政府高度重视,拨转款用于购买学生意外保险和住宿,并向每位同学发放了500元生活补贴。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