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暑假,让书本理论在实习中鲜活起来

时间:2019年08月17日 12:13  浏览:

公管学院兼备工科、管理学科、法学三个学科门类,今年暑假,学院师生奔赴各个专业教学实习点开展暑期实习,法院、政府部门、学校实习基地、田野山川无不活跃着学院师生实习实践的身影,在具体实习实践中,让书本知识更加鲜活。



“大学生实习是理论联系实际、加深对理论知识理解与掌握的重要途径。要勤于观察、勤于思考,多动手,才会有大的收获。”公共管理学院公共行政系在秭归实习的带队老师黄德林说。他坚持将课堂知识与实习实践结合起来,深受学生欢迎。

公共管理学院公共行政系在洪山区实习带队老师曾伟讲到:“实习实践是对课堂知识的补充提升,同学们只要严格遵守纪律,严格完成任务,严格要求自己,切忌眼高手低,都会有很好的收获和成长的。”



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在秭归实习带队老师宦吉娥认为:“秭归实习,让学生观摩到秭归县法院、检察院的组织架构和工作流程,接触到基层司法工作的鲜活样态,对学生而言,实习期虽不长,收获却颇丰,是一次难忘的学习经历。”



公共管理学院公共行政系孝感实习带队老师刘中兰说到:“实习是理论联系实际的桥梁,是认识了解社会的途径。实习能帮助大家提前认识未来职业的发展前景与所需能力。缺啥补啥,疗效好! ”



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大二学生艾世雪说到:“当时选择学习法学专业,就是带着一份追求公平正义的赤子之心的,现在来到法院参与实习后,真真切切感受到法律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将来我要好好努力,为国家法制建设出一份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大二学生刘凡说:“这次实习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给自己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能够真实去接触到以前在书本上的知识,印证了以前对于本专业的学习的知识,另一方面也开始让我逐步的接触了社会,很让我受益。”


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大二学生洪皓阳说:“在实习的生活中,我每天都感到很充实,也在不断的进步和成长,感谢带领我和帮助我的指导老师们,今后我也会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早日能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