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要闻

实践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要闻 >> 正文

2022年TI杯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5:40  浏览:

张建和副院长看望参赛学生

(通讯员 张祥莉 王仲7月27日,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举行,我校37支队伍参与到比赛之中,参赛队伍创历史新高。今年比赛由各参赛学校自设赛区,比赛期间采用全程录像形式参赛队伍在在视频监控下完成比赛项目,最终提交参赛视频

叶敦范教授看望并慰问参赛学生

此次比赛受到学校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大赛期间本科生院副院长张建和、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王仲停老师,比赛指导专家叶敦范教授都莅临现场,看望并慰问参赛学生,鼓励参赛学生坚定信心,并祝愿夺得佳绩。

指导教师进行竞赛指导

在备赛过程中,参赛队伍的指导教师们放弃休息时间,对学生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针对性的指导。此外,指导老师们还以此次比赛为抓手,多次就如何改进教学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强化三全育人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为给学生创造更好的竞赛环境,本科生院、机电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协力为参赛队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教学楼为学生准备临时休息场地按时给学生准备可口的饭菜和干粮赵娟老师还亲自下厨给学生做面条。

据了解,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最早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沿用单数年国赛、双数年省赛的模式2022年是省赛全国电赛专家组委会按照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标准和规则出一套竞赛参考命题和评测标准,供各省级电赛使用。四天三夜的比赛,学生们争分夺秒,奋勇向前。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