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要闻

实践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实习工作总结会召开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4:30  浏览: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章帆 胡强)1015日,我校2020年实习工作总结会在南望山校区召开。副校长王华、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学副院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优秀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华主持。



会上,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龚一鸣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学生的决定》,并为2020年暑期实践教学工作表现优秀的教师代表颁奖。



教务处处长周建伟作2020年实践教学总结。他全面梳理了实践教学工作亮点和成绩,对广大教师迎难而上,扎实开展暑期实践教学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朱宗敏、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宗小锋分别代表学院对暑期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分享开展实习工作的经验和方法。

资源学院教师代表杨香华教授、环境学院教师代表曾斌副教授、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林晓副教授分享了实习过程中的感受体会,并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实践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高度肯定了今年的实践教学工作。他表示,今年在疫情防控态势下开展实习实践工作实属不易。我校教学团队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担当,积极转换心态,付出辛勤汗水,工作细致入微、环环相扣,交出可圈可点的实践教学成绩单。

王华指出,我校野外教学实习的质量、规模、深度、线上线下教学投入和学生认可度,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实现了由跟跑到并跑、领跑的转变。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在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希望大家继续改革加强实践教学工作,接续弘扬校训精神,以“实践”为中心,践行“求真务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共同努力奋斗。


会后,王华与参会教师共同参观2020年实践教学展。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