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实习

海外实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实习 >> 正文

我校两名本科生获全额资助赴海外高校实习

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7:53  浏览:

近日从国家留学基金委获悉,我校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2015级本科生袁雯露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实习项目录取,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5级本科生余薏被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项目录取,两人均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

袁雯露同学申请时在校平均分91.51,托福97分,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要求,并且选题符合加方要求并具有创新性。该生是我校第一个获得该项目的同学。阿尔伯塔本科生实习项目本年度全国范围内仅录取30名本科生,均来自国内985院校。

余薏同学申请时在校平均分90.38,雅思6.5分,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要求,并且选题符合加方要求并具有创新性。该生是我校第一个获得该项目的同学。Mitacs本科生实习项目本年度全国范围内录取200名本科生。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