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实习

海外实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实习 >> 正文

2019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18年07月08日 10:28  浏览:

  为给我校学子提供一个进入美国知名企业与美国同事及来自其它国家的国际学生并肩工作的海外实习机会,我校联合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开展“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全校在读本科及本科以上学生(不含留学生)

    二、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自愿参加实习项目,实习结束后能立即返校。

    2.具备好的英语沟通能力,通过学校综合评估。

    3.有独立自主能力,能够适应新环境;性格外向、开朗,乐于与人沟通;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愿接受挑战。

    4.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承担赴美实习相关费用。

    5.承诺服从学校及外方管理

、选拔流程

1.预报名,并提供相关报名材料;

2.参加项目宣讲会(9月份)并进行现场答疑;

    3.资格审核通过后,接受英文口语测试。

    4.英文口语测试通过的学生与美方企业进行面试,配岗成功后办理缓考、签证手续,并在实习期间内2019年6月15日-9月15日抵美参加项目。

    四、成绩管理

1. 参加《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可以申请替代相应的专业实习,实习结束由外方评定实习效果后可获得实习学分或通选课学分

2.项目结束后,根据暑期实习报告及校内答辩评定海外优秀实习生,并予以表彰。

、咨询报名

项目咨询QQ群:815596288     联系电话:67883455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