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四届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08:50  浏览:

324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四届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信息楼501室顺利举行。本届智能车大赛由教务处和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共同主办。经过初赛选拔后,来自全校12支队伍共3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此次比赛由赵娟老师、谢桂辉老师指导比赛当天,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8所高校24队伍前来参观交流

下午2点,开幕式正式开始。校教务处王仲停老师、章帆老师、机电学院叶敦范教授、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之后比赛按照四轮组、信标组、越野组、三轮组、双车组、节能组的顺序进行。比赛过程惊险而刺激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同时,整场赛事也进行了全网络直播。

经过2个小时激励比拼所有参赛队都顺利完成比赛。按照竞赛速度、设计难度、平时表现等规则,温韵生组盖龄杰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智威组、杨小龙组等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李德胜组蹇栎为组等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后,我校参赛队伍和其他高校的队伍进行了技术交流。部分队伍还进行了对抗赛和表演赛。

活动最后参赛队伍合影留,本次智能汽车竞赛圆满落帷幕。



据悉本次竞赛从去年10月份开始筹备,经历了为期5个月的培训和准备。举办此次竞赛是为了加强大学生动手实践、创新能力和培养其团队协作精神选拔优秀队伍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智能汽车竞赛。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