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珠宝学院苏州教学与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5:06  浏览:

(通讯员 王淑敏)4月16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苏州教学与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苏州甪直顺利举行,珠宝学院副院长周琦深、首饰系主任孙仲鸣等教师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苏州作为我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丰厚,除了具有江南典型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以外,还存有数量众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尤其是在以木雕、玉雕、漆雕、苏绣等技艺为代表的传统工艺美术方面的资源十分丰饶。在教学和实践环节,充分利用以上特色资源对学生人文与艺术素养的提高首饰系实习课程体系优化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挂牌仪式结束后,周琦深一行调研了苏州工艺美术学院,考察手工艺术学院的实验室建设,与苏州工艺美术学院院长赵罡、首饰专业负责人罗振春等人展开了深入交谈随后,江苏省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苏州市光福工艺美术协会副理事长钱建良的陪同下,周琦深一行调研吴中区光福镇玉雕产业,参观当地玉雕工作室。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