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与人福医药集团签订产学研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1:11  浏览:

    2017年9月20日,人福医药(武汉)集团股份公司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举行,双方就共建经管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及产学研合作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进行了“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建忠、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教授白永亮、洪水峰,人福医药(武汉)集团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邢海娜、招聘培训经理盛亚辉等领导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及授牌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人福医药(武汉)集团股份公司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建立了新型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医药产业科研成果转化、贸易人才培养、本科生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助推集团贸易经济快速发展。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双方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人福医药是湖北省第一家上市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也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第一家上市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人福医药已成为综合性的医药产业集团,下辖10多家医药生产企业和多家医药商业企业是湖北省内生产能力强、剂型最全、品种最多、资源最雄厚的医药企业,已成为湖北省医药工业的龙头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资本市场上最受认可和最具投资价值的医药类上市公司之一。

   人福医药(武汉)集团股份公司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于2017年9月20日开始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强化双方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充分利用高校经管领域的教学与科研能力,将人才资源与科研成果转化为国际贸易快速发展的动力,实现优势互补,产业与专业相互促进、产学双赢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