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资源学院2017年周口店实习总结表彰会顺利进行

时间:2017年09月20日 09:14  浏览:

    9月14日上午7点,资源学院2017年周口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在实习站篮球场上举行。周口店实习队总队长王国庆、资源学院周口店实习队队长曹晓峰、各班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助教及各班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国庆主持。



大会开始,王国庆宣读《关于2017年资源学院周口店野外地质实践教学实习“优秀实习生”的表彰决定》,王振宇等47名同学荣获“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各班实习指导老师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结束后,来自020151班的刘瑞钦同学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刘瑞钦以“心怀感激,继续前行”为主题,从实习生活中的学习经历,所思所悟等方面对六周的实习生活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在一个多月的实习生活中,大家从老师那里不仅仅学习到了地质知识和技能,同时也学习到了地质人的优良作风和品格,未来的日子,大家也会带着所学所悟在通往优秀地质人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接着,教师代表夏庆霖教授发言。夏庆霖首先对所有同学顺利完成周口店实习表示祝贺;接着,他回顾了自己29年前在周口店的实习生活,强调了周口店实习对于地质人的重要意义。同时他还勉励大家只要地球还在运转,我们的地质事业就永远有前途;最后,他对参与实习的各位老师和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大会最后,曹晓峰进行总结。他指出,周口店实习是地质人最宝贵的学习实践,是值得每一位同学怀念的经历,希望大家带着在周口店实习所学,走好未来的人生之路。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