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要闻

实践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要闻 >> 正文

第四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时间:2017年12月14日 09:11  浏览:

    2017年12月1日至3日,第四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隆重举行。

第四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管,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和智能地学信息处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共同协办。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428个院校、2760支队伍的80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331支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大学、山东大学等2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兰州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等4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四川大学、河北师范大学、韶关学院、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6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福建农林大学林宇洪老师、华南理工大学张哲老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陈俊彦老师、江苏科技大学魏海峰老师、海南科技职业学院王业统老师等22人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山东科技大学(黄岛)获得最佳组织奖。

12月3日,第四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原校长刘经南,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以及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嘉宾及进入决赛的参赛团队近500人出席决赛颁奖仪式。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李志民主任做了专题发言,对互联网发展的未来进行了极具前瞻性的预测,并寄望参赛的学子们,心怀未来,用科技为国家增光添彩。电子科技大学秦志光教授发表了《智慧城市信息安全技术》的精彩演讲。专家、学者、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大赛收获的喜悦。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