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要闻

实践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万清祥赴秭归、巴东慰问实习师生

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5:14  浏览:

   7月26日-28日,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万清祥一行先后到秭归、巴东慰问野外地质教学实习师生,并与秭归县委书记卢辉、巴东县委书记单艳平等座谈。

undefined

   7月26日,何光彩一行现场考察了秭归野外地质教学实习站。在详细了解实习站建设及野外地质教学实习等方面工作后,何光彩说,实习站要继续助力学校实践育人特色与优势的彰显,同时为秭归县开展地质灾害预报防治等工作提供更多智力支持,拓展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域。万清祥要求实习站再接再厉,为参加野外地质教学实习的师生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何光彩一行慰问正在开展野外地质教学实习的师生并参加了实习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们围绕温家宝7月5日到周口店实习站作地质讲座的精神,围绕如何深刻理解校训精神、如何学好专业提升本领、如何坚定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信念等展开热烈讨论。何光彩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培养和强化诚信务实的品质、不怕吃苦的精神、坚持不懈的毅力、献身地质的理想和为国为民的情怀。

   7月27日,何光彩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巴东野外大型综合试验场和巴东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研究中心综合楼,了解学校巴东科教基地建设和使用管理情况。何光彩要求,加快把巴东科教基地建成国家级地质灾害观测研究基地,国家级地质旅游、地质科普和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国际地质灾害领域学术交流合作基地。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