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实习

海外实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实习 >> 正文

关于2018年遴选本科生赴意大利环境、地质认知实习的通知

时间:2018年01月21日 10:27  浏览:

根据我校与意大利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大学、意大利Benecon Scarl研究所三方合作意向,学校今年暑假将选派30名环境、地质类本科生该校开展短期认知实习

一、项目时间:预计2018年7月15-725(具体时间待定)

二、 项目内容:基础环境、地质认知实习、意大利文化体验

三、项目费用:学费、食宿费、当地旅费约700欧元,往返国际机票、护照、签证、个人消费等另计。

四、本项目为学校资助项目,学校资助5000元,学生所在学院资助额度由学院商定。

五、遴选条件、选拔原则和程序

(一)遴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道德品行端正,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2 学习刻苦,较好地掌握所学专业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学习成绩良好;    

3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强,无沟通障碍,具备在海外自主学习和生活的能力;

4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符合所去国家或地区的要求;    

5具有一定的家庭经济能力;

6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的记录,无拖欠学费的记录,无不良嗜好。

7. 未获得同类基金资助。

(二)选拔原则

遴选过程应坚持公平、公正、公的原则,各阶段的遴选结果需公示。

(三)程序

1.学生于2月5日之前将附件中的《中国地质大学短期访学申请表》(可在短期访学项目群共享中下载)电子版发送至studyabroad_short@126.com进行报名;

2.教务处、学工处、国际教育学院择期组织学生选拔,确定学生名单;

六、护照、签证要求

1请有意向的学生提前在户口所在地提前办理好护照

2.签证与机票办理事宜,另行通知。

本次访学活动由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处共同组织,相关事宜可咨询国际合作处李老师,联系电话67884215,短期访学群:373499186

 

                                                    教务处   国际合作处

                                                                                2018119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