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实习

海外实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实习 >> 正文

芝浦工业大学理工科海外科研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6:09  浏览:

     该项目以培养国际性理工科人才为目的,芝浦工业大学此次项目针对的电子材料、半导体、生体电子工学、电气、电子情报、数理系等专业,安排了资深教授的讲义。同时同学们将在各位负责教授的带领下与实验室里的日本学生一起深入交流讨论相关课题, 在提高团队合作能力的同时也可以体会到日本大学实验室课题研究的乐趣! 作为该项目的一个重要环节,同学们还将实地参观日本先进技术馆TEPIA,未来科学馆、日产汽车横滨工厂等,对认知未来科学等都有着重大意义。

     大学简称芝浦工业大,芝浦工大。东京私立理工科4名校之首,与东京工业大学,早稻田大学,东京理科大学,九州大学等9所学校为MOT联合学校,是日本科学与科技领域方面最顶尖的学府之一。

项目时间:2018年1月25日-2018年2月3日(10天)


课程语言:英语(日语授课配有中文翻译)


项目安排: 本项目由芝浦工业大学研究科统筹安排课程、企业见学以及课外体验


项目认定:参加该项目学生可获芝浦工业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申请情况2018年12月17,名额限定5人,只限已持有护照的同学报名。


报名方式:学生于12月17 日之前将《中国地质大学短期访学申请表》(可在在短期访学QQ群共享中下载)电子版发送至studyabroad_short@126.com进行报名;


项目费用:217000日元(约13000元人民币,不含国际往返机票与课程期间餐费)


资助情况: 本项目为学校资助项目,学校资助3000元,学生所在学院资助额度由学院商定。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回校后提交短期访学报告并在所在学院进行汇报展示,可向国际教育学院提出申请,获得“海外实践学分”2个学分,成绩为80分。


申请咨询方式:

中国地质大学国际教育学院0218室 李老师 027 67884215 或 叶老师 13419660590

项目咨询QQ群:476928826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