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珠宝学院游学团暑期泰国-广东短期访学顺利进行

时间:2019年08月17日 12:09  浏览:


7月15-24日,我校珠宝学院组织由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17人游学团奔赴泰国曼谷、尖竹汶,广东平洲、广州考察珠宝交易市场。本次访学团成员均为各年级成绩优异学生,带队老师具有丰富的宝石市场经验。

访学首站来到泰国曼谷,曼谷是东南亚第二大城市,同时也是世界知名的红、蓝宝石及彩色宝石交易中心。游学团在泰国珠宝交易中心(JTC大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了解了世界各知名彩色宝石产地及泰国本土彩色宝石裸石及首饰成品种类及品质。

访学第二站是具有“宝石之都”美称的尖竹汶府,该府及相邻的桐艾府是泰国的主要彩色宝石产地,现已成为著名的彩色宝石裸石集散地。在这里,同学们与宝石商进行交流与交易,了解国际宝石市场,提升彩色宝石品质鉴别和交易的实战技巧。

访学第三站是平洲和广州荔湾珠宝产业聚集区。游学团深入考察了以翡翠为代表的珠宝首饰制品的市场特征,并受邀到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进行交流学习。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