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联合共建实习基地签字仪式在艺媒学院举行

时间:2018年07月07日 12:10  浏览:

 

2018510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党委书记黄平一行来艺媒访问交流,与艺媒签署联合共建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邬海峰、院长桂宇晖副院长曾健友院长学院特聘教授赵冰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胡曙海、副院长解孝成、总工程师倪火明、规划一所所长耿军、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勋等,学院景观学系副主任彭静及景观学系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邬海峰主持会议。

邬海峰对黄平书记一行来院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他说,不久前学校与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订的合作协议是在此基础上的补充协议,也是对校企合作协议的进一步深化和丰富。他依托学校学科优势、资源优势、研究优势等并发挥学院设计学科的点出发表达了“联合共建产学研基地”的意见

桂宇晖从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数据支撑、体制支持等方面表了对乡村振兴、城镇发展问题的看法。他说,“联合共建产学研基地有利于双方优质智力资源紧密结合,在相关研究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实现共赢。也希望,学院相关专业同学能藉此机会走出校园、走向中国大地,更好地了解中国国情增强服务社会意识。

赵冰教授结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修复空间规划体系等方面的优势就下一步双方推进科研合作和项目实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新一轮的国家机构改革实施意味着城乡规划体系和标准的重构和再建,合作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紧密结合,组成工作团队力争在空间规划体系构建方面做出重大贡献。

与会的其他同志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

桂宇晖、黄平签署联合共建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重点围绕共建设计研究中心和学生实习基地展开合作交流,逐步建立起产学研相结合的有效机制。

黄平指出在新的历史发展背景下,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也面临着发展转型和升级。希望艺媒学院有关专业的合作,能进一步发挥高校在研究领域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依托“联合共建产学研基地这种形式,结合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城市规划、风景园林、旅游规划等方面的实践优势共同提高技术研发的能力与成效,到达技术进步、技术创新的目的。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