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广播电视学专业实习基地签字仪式在艺媒学院举行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4:49  浏览:

(通讯员沈艳华) 2018年4月12日下午2:30,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与上海新梨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广播电视学专业实习基地签字仪式在艺术传媒学院会议室举行。新梨视公司湖北区负责人朱飞女士以及学院院长桂宇晖代表双方签字。出席签字仪式的有学校教务处吕占峰副处长、学院党委书记邬海峰副院长杨喆新闻专业部分骨干教师副院长张梅珍主持签字仪式。

占峰副处长代表教务处发言他指出实践基地建设情况是评估学校教育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实习基地运行过程中,双方要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推进校企合作

朱飞女士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承诺学生实习能在公司得到全方位的锻炼与提升,能收获与众不同的经历

仪式结束后朱飞女士为新闻传播学专业学生做了题为梨视频拍摄的技巧与方法》的专题讲座。

签订仪式双方就共建新媒体拍客工作站、UGC活动开展学生实习等达成一致协议。这是我院为落实年初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丰富本科生课外实践经验,进一步推进实习基地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举措。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