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年11月25日 15:56  浏览:

据数学建模竞赛全国组委会与湖北省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的网站近日公布的结果,我校信工学院在201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斩获全国二等奖2项、省一等奖4项、省三等奖8项,一共获得奖项14项。

本次竞赛我校共获得奖项30项,信工学院获得奖项占比达到46.67%。能获得如此佳绩,真是可喜可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教务处的精心组织,离不开数理学院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团队的辛勤指导,离不开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刻苦钻研。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参加该竞赛不但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而且对同学们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大有裨益。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