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地学院开展最美野簿与实习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21:28  浏览: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加强学生野外地质技能训练,培养学生专业兴趣,地球科学学院以暑期三大基地野外实习和毕业生产实习为契机,开展了2017年“携手出野四方,书写青春篇章”暑期最美野簿与实习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最美野簿征集活动,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大二大三共有134人136本野簿报名参选。地学院邀请地球化学系余茜倩老师、岩矿系夏彬老师、王连训老师以及研究生代表李夏雯担任评委。经过评委们认真专业的点评和批注,评出最终结果,并面向全体同学展览。此次野簿大赛不仅规范了同学们记录的格式,也提高了同学们对野外记录的重视。

最美实习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旨在培养学生专业兴趣,鼓励同学们捕记录经典实习现象,记录实习美景。经过评选,选出了最具风采的和意义的作品。不少同学感叹,看到野外实习的照片,都能回忆起和同学老师在野外留下的美好记忆。

本学期“携手出野四方,书写青春篇章”暑期最美野簿与实习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地质的兴趣,还巩固了同学们的地质基本实践技能,为以后的深入研究打好了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