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安实践教学基地建成

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9:31  浏览: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红安实践教学基地通过结题答辩正式成立目前,该基地已接受来自本校3批、外校1批次学生进行专业实习实训、社会调查和专题研究工作

红安实践教学基地是学校与红安联合建设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在学校及红安各级党政组织部门支持下,基地建设取得初步成效

1. 初步形成合作共建和运行管理机制,积累了基地办学基础和管理经验。

 

2. 涌现了一批教学教研成果,经系统整理可以结集出版,形成教学参考资料。

3. 探索人才教育与服务红安的实习实训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为基地建成校内外结合、多种形式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平台,激发大学生自主学习、研究性学习、创新性学习创造了基础条件。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