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要闻

实践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要闻 >> 正文

实践教学展:彰显实践特色、提升培养质量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21:26  浏览:

 

     地大之声新闻网(通讯员章帆 饶炜龙 摄影范庆贺)12月17日,我校2019年实践教学展开幕式在南望山校区东区教学综合楼A、B座中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代表、实践教学团队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共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教务处副处长张建和主持开幕式。

   

  教务处处长周建伟介绍了展览的基本情况。他说,此次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践教学工作相结合,为各学院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推进实践教学改革。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 把实习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切实加强和规范实习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资源学院副院长沈传波介绍了该院实践教学工作的整体情况和教学体系。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各学院共同改进实践教学工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学院力量。



   王林清指出,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学校将主题教育与实践教学工作深入结合,以实践教学展的形式展现工作成果和特色,是一种很好的工作形式。他强调,重视实践教学工作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更是地学类人才培养的基本要求,希望广大同学在实践中感知专业、认识专业,加强能力锻炼,锤炼意志品格。

     会后,师生们共同观展。


  此次展览以“彰显实践特色,提升培养质量”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前言、实践教学基地展、各学院实践教学展、国际实践教学展等部分,共计53块展板。展板将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和西区体育馆前分别展览一周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