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要闻

实践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20:48  浏览:

3月29日-31日,第六届“华翔腾创杯”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预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遴选12支队伍参赛,与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参赛队伍同场竞技。此次预赛,我校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和三等奖3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是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科技创新实践活动本届比赛,湖北赛区共计27所学校参赛,参赛作品219件,比赛项目包括“S”型赛道常规赛、“8”字型赛道常规赛、“S环形”赛道挑战赛和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竞赛四类

教务处和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在湖北赛区预赛前,校内已组织多轮选拔,各参赛队伍对参赛作品不断优化,提高质量。学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助学,以学促赛,着力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