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要闻

实践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要闻 >> 正文

《无人机驾驶与航拍技术》课程赴武汉智能鸟无人机飞行学院现场教学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5:53  浏览:

2018年12月23日,为落实教育部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真正做到“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学校组织部分本科生武汉智能鸟无人机飞行学院进行《无人机驾驶与航拍技术》现场教学

     23日上午9点,武汉智能鸟无人机飞行学院院长彭清冲老师亲自带领学生参观无人机飞行学院,为同学们讲解无人机的前世今生、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彭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无人机在日常工作中的常见用途,结合我校特学学科地质学讲述了无人机在地形测量、地灾监控以及野外勘测方面的应用。

其后带领同学前往无人机展厅,参观无人机经典机型。随州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无人机制造工厂,详细讲解了无人机组装过程。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前往无人机飞行训练场,体验了行业常用无人机型。



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满满,不仅了解了无人机行业的发展以及目前应用,还参观了无人机的制作过程,同时体验了工业用无人机,为以后的工作提前做下了积累。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