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要闻

实践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要闻 >> 正文

2018年度实习工作布置会召开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1:32  浏览:

5月24午, 2018年度本科实习工作布置会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赖旭龙学院(课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国际教育学院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实践教学基地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教务处处长殷坤龙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吕占峰代表教务处通报了2018年全校实习安排及非地学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对我校教学实习、毕业(生产)实习、三大基地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等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和布置。随后,又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学生实习安全管理细则(暂行)》向与会领导和老师征求意见。

各职能部门、学院、实习基地等与会者纷纷发言,就野外教学后勤保障、财务报销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副校长赖旭龙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实践教学是我校一流本科人才培的重要环节,是我校在全国高校亮出的特色品牌各学院要在抓牢抓实各实践教学环节的同时,更要注重艰苦朴素精神的培养,只有这样才能我们的学生在走入社会后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