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要闻

实践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在第一届全国煤炭地学大赛上取得佳绩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20:29  浏览:

115-7第一届全国煤炭地学大赛暨第六届全国矿业类高校地质学科发展论坛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行,来自全国近20所地学类高校参加了竞赛。代表我校参加此次大赛的是来自资源学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煤及煤层气方向)025141班的周文宇、侯亚飞、刘紫璇、尤俊杰、朱冲和郑远鑫等6名同学,他们在竞赛中奋勇拼搏,锐意进取,通力协作,沉着应战,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和赞许,为学校争得了掌声和荣誉,先后荣获“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本科技能大赛”岩心编录组一等奖、团体二等奖;标本鉴定组三等奖。吴立群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周文宇同学获得“知识竞赛”个人一等奖,侯亚飞同学获得“知名教授与学生对话”个人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煤炭学会、中国地质学会以及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联合主办,旨在促进煤炭地质学科教育发展,打造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煤系地质专业精英。参赛学子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将所学理论基础和实践相结合,树立创新意识,多学习、多交流,培养对煤炭地学的兴趣和情怀,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争取为国家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