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要闻

实践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要闻 >> 正文

我校本科生获第二届全国国土资源科普讲解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9:56  浏览:

   10月27日,由国土资源科普基地管理办公室和安徽省国土资源厅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国土资源科普讲解大赛中,我校2016级地质学基地班姜昕同学作为湖北省唯一入围决赛的选手,与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3位讲解精英围绕国土资源领域的科学知识和科技创新、国情国策、主体业务工作等展开精彩的讲解角逐。姜昕同学以“陪你一起看九曲回肠”为题的演讲,时而跌宕起伏,时而娓娓道来,生动的解说,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最终斩获二等奖。据悉,参赛成员中大多为专业讲解员,而作为大二学生的他,在所有参赛队员中年龄是最小的。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