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要闻

实践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要闻 >> 正文

2017年全校本科生暑期社会调查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9:35  浏览: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展“社会调查”实践教学工作的意见》的规定,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组长单位,党委学工部、校团委、高教所、教务处共同参与组织的2017年本科生暑假社会调查工作圆满结束。

  “社会调查”实践教学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完善实践教学制度、构建完整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与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是弘扬学校办学特色的具体体现。

   为组织好本届社会调查实践活动,我院高度重视,院领导召开多次会议进行商讨;精心组织安排,完成“社会调查”手册的编写、印制与发放工作;在全院开展宣传动员,调动老师积极性,做到学院教师全员参与,组织引导4000余名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初步成效,  2017 年 9 月 28日、29 日举行了我校 2017 年暑期社会实践主题社会实践团报告会,全校各学院(课部)、职能部门共推荐 80 支团队参加校级答辩,评选出一等奖 11 项,二等奖 24项,三等奖 45 项。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