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要闻

实践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要闻 >> 正文

大智无疆无人机公司走进秭归基地了解野外实践教学需求

时间:2017年10月24日 20:40  浏览:

   10月23日至24日,全球最大无人机销售商大智无疆公司技术支持总监王宏先生亲临我校秭归产学研基地,就我校在秭归开展的野外实践教学与无人机如何结合展开调研,秭归县人大副主任李瑜、秭归县委党校郑承志、教务处副处长吕占峰、实践教学科科长王强陪同调研。

                                                  大疆无人机在秭归基地实地勘察

    王宏先生实地勘察了秭归基地的基础建设情况,并就秭归地区的地形地貌、气候变化、地方支持等条件与我校工作人员展开交流。经过充分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大疆公司在秭归基地布局无人机教学与实践教学条件十分成熟,不仅能够提升学校的野外实践教学水平,也可以进一步推进大疆无人机在地勘行业领域的应用。

                            王宏总监与刘清秉副教授交流无人机在灾害防治领域应用

     王宏先生在秭归和武汉期间,还分别访问了教育部长江三峡库区研究中心刘清秉副教授、我校地理系陈旭副教授、地球化学系任利民老师、自动控制系统王广君教授,了解我校各领域专家学者在科研领域的实际需求。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