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要闻

实践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要闻 >> 正文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10月24日 20:40  浏览: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外研社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2017年10月14日上午,在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的积极支持下,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在我校北区语音室212—217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校园选拔赛覆盖了我校各年级及各专业的学生。几百名选手进入考场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议论文和应用文各一篇。同学们作答时积极思考,认真书写,充分显示了自己的英语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卢磊、徐雪、雷绍婷等同学在写作大赛中脱颖而出,卢磊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复赛。英语写作教学团队将组织竞赛指导教师对参加复赛的选手进行一对一的专项辅导,在此预祝卢磊同学在全省复赛中再创佳绩,为我校争光添彩!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