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要闻

实践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第三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15:41  浏览:

 2017年928日,第三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徐州落下帷幕。我校“物探精英”团队凭借视频展示、现场自我展现、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辩论赛等多个环节的精彩表现,荣获大赛一等奖。地空学院胡祥云教授荣获最佳领队奖,资源学院于岳同学荣获最佳风采奖。该团队由胡祥云院长领队、师学明教授和李周波副书记作为指导老师,队员包括地空学院2017级研究生母丽程、2014级本科生王康、肖家豪、陈励和资源学院“李四光”计划2014级本科生于岳等5位同学组成。

此次竞赛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发起,中国地球物理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科技推广中心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徐州)承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吉林大学、中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长安大学等18所高校,涵盖了硕士生、本科生不同层次的18支队伍参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

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旨在促进全国各大高校间的相互交流,为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创新与交流的平台,为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运用地球物理专业知识能力,培养创新型人才、应用型人才、国际化人才创造条件,丰富和发展地球物理专业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的模式,进一步推进地球物理事业的普及与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