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感悟

实习感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感悟 >> 正文

【周口店基地】归来仍是少年—温家宝到中国地质大学周口店实习站

时间:2017年09月14日 21:01  浏览:

   2017年7月5日至6日,温家宝校友到中国地质大学周口店实习站,看望参加地质实习的我校师生。

   5日下午,他到达周口店实习站后与实习师生亲切握手、合影、座谈交流,晚上在操场给师生们做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他讲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讲到徐霞客,讲到现代地质学家,并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6日上午,他参加中国地质大学太平山野外地质教学实习,健步如飞、意气风发,和蔼可亲、一丝不苟,仍是同学少年。

亲切握手

讲座

太平山顶合影

金振民院士介绍构造地质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