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湖北

我选湖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我选湖北 >> 正文

工程学院与湖北路桥集团签约共建产学研基地

时间:2017年11月25日 16:08  浏览:

      11月9日,我院与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路桥”)签署协议共建产学研基地。院党委书记陈飞、党委副书记江广长、副院长倪晓阳、学校就业中心主任侯建湘、力学与结构工程系支部书记欧阳辉、安全工程系主任何华刚,湖北路桥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周俊,湖北联投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文杰,湖北路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刘祖雄,副总经理袁观富、人力资源总监李素英、行政总监王华瑞、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美艳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undefined

      周俊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湖北路桥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四路四桥八新城”等重点工程。他指出,湖北路桥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稳步推进基建投资和资本运营,正抢抓转型发展,实现投资、开发、施工、运营多元发展。目前,公司对人才需求迫切,也具有完善的职工培养和发展体系。希望双方以共建基地为契机,着力推进技术研发中心和信息中心的技术研发、学生实习实训、项目指导等方面的合作。
     陈飞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学院的学科、师资和科研优势。他指出,学院学科和科研方向几乎覆盖了湖北路桥所有生产项目,学院历年也为湖北路桥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生。产学研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深化院企科研合作,推进教师专利等科研成果转化,增强青年教师解决实践项目能力,提高学生实习教学质量。
     陈飞和周俊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产学研基地协议书,并为基地揭牌。

陈飞、周俊代表双方签署产学研基地协议

       与会人员就技术研发、科研项目申报、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据悉,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公司注册资本金18亿元人民币。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一家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控股公司。现有职工2000余人,现代大型施工机械设备2000余台(套),年施工能力达100亿元人民币,公司项目投资规模达300亿元,累计完成投资额150亿元,年均投资额达50亿元。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