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湖北

我选湖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我选湖北 >> 正文

孝感市赴我校招引人才专场推介会召开

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0:42  浏览:

  6月5日,孝感市赴我校招引人才专场推介会在新珠宝大楼综合演播大厅召开,孝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端阳、副部长文益博、孝感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付立贵,以及副校长赖旭龙、教务处、学工处、研工部、各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赖旭龙致辞他代表地大全体师生欢迎孝感市招引人才工作小组的到来。他说,地大的学生有着“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非常适合到基层工作锻炼,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他希望地大学子能珍惜这次难得的推介机会,将学校学到的知识通过在孝感工作、实习实训、创新创业转化为能力和才干,为孝感发展多做贡献。

  李端阳人才招引推介。他说,孝感是离武汉最近的地级市,是武汉的后花园,地大学生到孝感发展有着其他城市不可比较的便捷性。为了此次招引人才计划顺利实施,孝感市制定了多个专项政策,多维度、多渠道保障学生到孝感干事、创业能留的下、有发展,希望地大学子能坚定的选择孝感

  推介结束后,经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与孝感市签约合作协议,并与资源学院、工程学院、机电学院、信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学生工作负责人及研究生辅导员一同参加孝感市“招硕引博”工程工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20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5009
鄂ICP备15021562号